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地税局“三亮三比”升级服务

2017-09-07 09:33:5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笑伶
  今年以来,市地税局立足岗位,强化服务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三亮三比”为抓手,促进“创先创优活动”深入开展,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以“三亮”激发内在动力。一是“亮标准”。通过摆放展板、纳税指南手册等方式及时公开工作职责、办事流程和服务标准等信息,方便纳税人知情办事,开展监督工作。二是“亮身份”。通过佩戴工作牌,设立席位卡,摆放人员公示栏等形式,多渠道推行工作人员亮身份,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三是“亮承诺”。窗口人员根据岗位职责和纳税人建议,围绕提高办事效率、兑现工作要求、立足岗位为民服务等方面做出承诺,自觉接受纳税人监督。
  以“三比”提升队伍素质。一是比技能。按月组织开展“比武大擂台”活动,以考试成绩进行业务积分,不断提高工作技能和服务水平。二是比作风。广泛开展文明服务、诚信服务、廉洁服务、优质服务等竞赛,促进服务态度明显改善、工作作风显著转变。三是比业绩。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和窗口绩效之星,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作表率、树标杆,通过树典型、立标杆,进一步激发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的内在动力。
  在“三亮三比”的带动下,市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在日常办税服务与各项活动中,服务质效与服务热情明显提高,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