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张德平在我市调研河长制工作时指出 确保河长制落实落地落细

2017-08-23 10:24:5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8月22日,青岛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一行来我市调研五沽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市政府副市长曹杰军参加。
  张德平到夏格庄镇宫家城村段实地察看了五沽河河道治理和综合管护情况,听取了我市河长制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张德平对我市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在机构建设、人员配置、河道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针对下步工作,张德平指出,有关部门、责任人要继续履行好河长制职责,把河长制落实、落地、落细,持续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要完善河长制的顶层设计,加强统筹规划,明确各部门职责,形成推进落实河长制的合力;要制定循序渐进的目标任务,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地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不断推进河长制取得实效;要把底子摸清,全面排查了解所负责河流的概况、水质现状和沿河居住情况等,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沿河治理有序开展;要明确河道治理标准、工作标准、考核标准,加大工作督导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