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边祥慧来我市调研时强调坚持不懈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2017-05-25 10:03:59    来源:    编辑:

        □记者 徐亚晓

        5月24日,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来我市调研组织工作,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参加活动。
        座谈中,庄增大汇报了我市市镇班子运行、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情况。边祥慧对我市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中央、省、青岛市相关政策坚定不移贯彻好。要加强制度建设,重视建章立制,讲纪律、明规矩,理顺党委运行机制。要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敢于担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边祥慧强调,在党的建设上,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以此为载体和平台,加强领导班子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坚持不懈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坚决落实好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第一责任,为莱西市今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在人才引进上,要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培育选拔好本土人才,为产业升级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在干部队伍建设上,要加强后备干部培养选拔,做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试点工作。
        调研期间,边祥慧一行实地到南墅镇德通纳米技术有限公司、青山社区、沽河街道曲家庄村洪国葡萄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夏格庄镇渭田村等地进行了调研。
        市领导张升山、黄迪勇、战洪贤参加相关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