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航空科技学院落户店埠

2016-09-02 15:56:52    来源:    编辑:

   8月31日,青岛航空产业文化旅游小镇暨青岛航空科技学院项目推进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领导刘圣珍、纪家栋、张升山、王保岚、纪玉水参加。

  会上,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与青岛国际农副产品交易物流港、店埠镇人民政府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规划在店埠镇建设占地1500亩的青岛航空科技学院,并依托该学院在店埠镇打造青岛航空产业文化旅游小镇。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圣珍在讲话中说,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专注民航职业教育二十余年,规模宏大、实力雄厚,与青岛国际农副产品交易物流港、阿尔本建筑城市设计公司的强强联合,必将在发展职业教育、培育特色产业、建设特色小镇等领域形成强大合力,为推动莱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她表示,莱西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青岛航空科技学院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青岛分院。青岛航空科技学院选址于店埠镇南城路东、官东路南、兴店路西,投资60亿元,占地1500亩,规划全部建成后招生规模3万人,培育涵盖飞行、乘务、空保、空管、机务维修、安检、贵宾服务、值机等各类民航岗位的专业人才。学院将建设综合教学楼、电商中心、会展中心、室内体育中心、足球场及酒店、公寓、商业街等,总建筑面积36.5万平方米。计划于2017年招生7000人,2018年在校生规模达2万人,2019年在校生规模达3万人。
  随着青岛航空科技学院的建设,四川泛美教育与青岛国际农副产品交易物流港还将依托青岛鲜多多农场的旅游景区基础,立足航空产业特色,以国家大力发展特色小镇政策为指导,将该处打造成为集航空、教育、旅游、科技、生态于一体的航空产业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全部建成后,将为我市增加航空产业集群,拉动我市西南部第三产业发展。
                                 (徐亚晓  于忠成)
 
  相关链接: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随着中国民航业飞速发展而成长起来的国际化、多元化集团公司,专注于民航职业教育二十余年,已拥有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重庆航空职业学院、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安徽中原航空职业学院、河北航空职业学院6所航空院校,目前在校学生4万多人,每年有上万名毕业生就业于国际国内航空公司和民航机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