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行“扶贫圆梦”助学金捐赠仪式

2016-09-02 15:54:48    来源:    编辑:

       8月30日,我市在青岛杰丰有机农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扶贫圆梦”助学金捐赠仪式。市委副书记邢福栋、副市长黄迪勇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青岛杰丰有机农业有限公司捐资5.4万元,向我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的18名新入学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3000元助学金,以帮助他们顺利跨入大学校门,实现人生梦想。
  邢福栋在讲话中向关心支持教育脱贫工作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向受资助的同学致以良好的祝愿。他指出,教育脱贫工作是一项关注民生、关注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教育脱贫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把这项造福广大群众的好事办好。要广开渠道,建立健全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同时,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要树立远大抱负,奋发图强,早日成才,积极回报社会。                (王玉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