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姑苏五人书画展开展

2016-08-16 09:50:53    来源:    编辑: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姑苏五人书画展于8月14日在崔子范美术馆开展。展览汇集了江苏颇具代表性的五位书画家书画精品一百二十余件,展现了粗犷与灵秀的碰撞,豪迈与俊逸的结合。

      此次展览以南方与北方、传统与现实的碰撞来共同实现艺术上的交融互补、蜕变升华,展现了中国画的博大精深和与时俱进的生命力。画展的举办活跃了我市民众文化艺术生活,也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莱西、苏州两地艺术家的文化艺术交流和互相学习,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欢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