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液化气站隐患整治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6-08-16 09:46:40    来源:    编辑:

    8月11日上午,市城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院上镇政府等部门,联合对青岛天邦线业有限公司液化气站关闭拆除工作进行现场验收。目前,该站储罐、管道等设施已全部拆除,达到了《莱西市液化气站整治工作方案》中所要求的关闭工作应该具备的条件。

  据悉,青岛天邦线业液化气站位于院上镇驻地,存在的主要安全隐患是储罐到西侧道路、储罐与围墙、储罐与南侧面粉厂仓库之间、值班室到泵房贴邻、灌瓶间与围墙贴邻安全间距不足,由于土地所限,周围无扩展空间,通过整改无法达到规范要求,是《莱西市液化气站整治工作方案》中列入关闭或搬迁的4个液化气站之一。该站的顺利拆除关闭,为我市的液化气站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开了个好头,将促进其他液化气站及时完成整治工作。    
                                             (侯义凤)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