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9“乐在莱西”第二届旅游摄影大赛摄影作品展示 许你一座不一样的大青山

2019-06-19 09:10:12    来源:    编辑:

  大青山位于我市南墅镇,是省级森林公园和青岛乡村旅游特色景区,山林中槐树占了九成左右,每年五月,8万多棵槐树花满枝头,将大青山变成了花的海洋,形成了“十里大青山、万亩槐花香” 的独特景观。
  2019“乐在莱西”第二届旅游摄影大赛启动以来,大青山题材成为摄影人追逐的热点之一。摄影人用独特的视角和镜头语言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千变万化、丰富多彩的别样大青山。



张言哲 摄



张瑞生 摄



汪冬梅 摄



汪冬梅 摄



秦蕊 摄



高培政 摄



左洪 摄



左洪 摄



高培政 摄



张言哲 摄



王子光 摄



张代志 摄



臧宁东 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