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蓝白世界的清新之旅

2018-09-20 09:51:24    来源:    编辑:

 

  想必,大多数女生心目中都住着个圣托里尼梦想吧。

  梦想着有一天可以沐浴在希腊纯净的阳光下,在蓝顶白墙的童话小镇和爱人牵着手,在童话里过着二人世界。
  这么一想,不管现实世界是多么纷繁嘈杂,人其实都是怀抱童心,向往美好的。

费拉小镇
 

 
  费拉(又名锡拉)是爱琴海岛屿圣托里尼岛的首府,这座小镇建在圣托里尼岛西部400米高的火山边缘,景色相当壮观,小镇房屋的墙全是白色,屋顶是深蓝色,与天空、海洋混成一体,随手一拍就是一张明信片。
  早晨的闲暇时光,你可以在这里俯瞰爱琴海、眺望对面的火山岛、吹吹海风,晒晒阳光浴或在步道上随意的走走逛逛,拍拍照片。傍晚时分可以坐在靠近悬崖边的餐厅里边品尝美食边欣赏日落。到了晚上这里更是灯火通明,你可以去酒吧听听歌,点上一杯酒放松一下。

伊亚小镇

 
  圣托里尼岛北边岬角的顶端有个名叫伊亚的小镇,它是圣托里尼岛的第二大城镇。和商业味稍浓厚的费拉小镇不同,多数游客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就是欣赏这里的日落。据说这里有全世界最美丽的日落,能看到“夕阳落入爱琴海”。伊亚小镇的日落景色被许多艺术家、摄影家作为灵感的来源。白色的房子、蓝顶的教堂、传统的风车在夕阳的照耀下总是能让人陶醉。

 
蓝顶教堂


 
  作为圣托里尼明信片式的地标建筑,蓝顶教堂其实在圣托里尼有很多座,但最有名的,则是位于费拉镇的圣母玛丽亚教堂。蓝顶教堂很小,在紧邻海边的山坡上,因此从费拉镇过去,可见到白色建筑、蓝色圆顶和蔚蓝大海的经典组合。这里不仅是旅游的必游之地,也是拍摄婚纱照的经典背景风光。
 
 
伊莫洛维里小镇


 
  伊莫洛维里小镇也是圣托里尼岛上的小镇之一,小镇最有名的便是悬崖酒店住宿。这座小村落坐落在高高的悬崖上,沿着悬崖步道一路走来的景色很美,是岛上步行游览的精华路段,微微起伏的石头小路延伸向海与天的尽头,沿途小路两边还有商店、餐厅、咖啡馆和酒吧,漫步于此,可尽情享受悦目的风景和清新的地中海阳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