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10月1日起香山将实施预约游览

2018-09-20 09:48:41    来源:    编辑:

   日前,香山公园管理处发布通告,10月1日起将实施游客预约游览制度。届时,每日最大售票量7万张,当日达到最大售票量后即停止售票。此外,在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期间的10个周末高峰日,香山公园管理处将启动分时段入园管理措施,持年、季、月票及各类优待卡的游客只能在指定时间内入园游览。

  记者了解到,每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是香山公园的游客游览高峰。日前,香山公园管理处发布通告,为切实保障游览安全,自今年10月1日起,香山公园将实施游客预约游览制度。每日最大售票量7万张,当日达到最大售票量后即停止售票。据悉,普通游客最早可提前5日在网上预约购票。
  根据通告,团队游览与普通游客的预约方式不同。其中,团队游览可关注微信“香山公园服务号”,上传相应资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预约购买团队票,可提前1至7日购票,当日不可购票。普通游客可关注“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购票,可于购票当日或提前1至5日购票。
  去年香山红叶观赏季期间,游客首次体验了网络购票入园的方式。在香山公园东门外,摆放着二维码牌示,游客扫码后即可在线购买门票。门区还专门开辟了“电子验票处”,有工作人员手持印有二维码的卡片,向游客宣传网络购票渠道。今年,游客依然可以到现场扫码购票。不过,由于今年香山公园首次限定每日最大售票量7万张,为了更加稳妥,建议游客选择提前网上预约。记者昨天登录“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在购物车页面里看到了“游览时间”选项,如果日期为空,则无法下单支付。
        (新华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