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莓”好时光与你分享

2017-12-27 10:51:37    来源:    编辑:

   元旦前后,我市多家景区草莓迎来丰收季。

  走进棚内,浓郁的果香扑面而来,一颗颗又大又红的草莓掩映在翠绿的叶子中,煞是好看。游客们穿梭其中,把一颗颗熟透饱满的草莓小心翼翼地摘下放进嘴里,沁人心脾。
  草莓营养丰富,含有果糖、蔗糖、葡萄糖、柠檬酸、苹果酸、水杨酸、胡萝卜素、氨基酸以及钙、磷、铁、钾、锌、铬等矿物质。此外,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C、PP,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非常丰富。果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有机酸、果胶等营养物质。草莓是人体必需的纤维素、铁、钾、维生素C和黄酮类等成分的重要来源。这些营养素对生长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老人、儿童大有裨益。

鲜多多农场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