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这个夏天,有种玩法叫吃着葡萄玩着水

2017-08-04 12:40:19    来源:    编辑:

   在这个热得都出汗了的夏天,如果你腻了“空调、西瓜、wifi”的老套路,那不如来试试江湖上流行的新玩法:吃着葡萄玩着水,“曲家庄葡萄+沽河游乐园”一日游,嗨到让你忘记这个夏天有多热!

 
 

沽河游乐园

  要说桑拿天里莱西的避暑圣地,那非沽河游乐园“水上天堂”莫属!
 
 
花海
 
 
 
  一朵朵花儿,在风中摇曳,散发着诱人的香气,高歌着世界的芬芳。

 
造浪池




 
  造浪池内,无论是波光粼粼的平静水面,还是滔天的滚滚巨浪,都会给你带来大海般的感觉,让你感到无限的刺激和愉悦。
 
 

闯关
 
 
  水上闯关项目,登上赛道,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智力和胆识,挑战自己的体力,激情闯关。

 
休闲
 
 


湖边沙滩、竹筏船、水上摩托艇、熊大熊二的家、乐而美汉堡屋、旋转木马、无敌碰碰车、体能乐园,一个都不能错过!
 
  售票热线:88418999                   88419888
  地址:望城街道办事处辇止头村西大沽河边

 

曲家庄葡萄庄园

 

曲家庄葡萄熟了,200亩葡萄园,30多个品种,从7月吃到元旦,还有地道农家宴!
  曲家庄葡萄庄园占地800亩,是青岛市认证的无公害葡萄生产示范基地,农业部认证的无公害农产品,注册的“曲家庄”牌葡萄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这里的葡萄产量少。曲家庄葡萄庄园严控产量,一亩地只长1500斤葡萄,保证了葡萄的质量,所以每一颗葡萄都很甜。
  这里的葡萄品种多。阳光玫瑰、巨玫瑰,黑芭拉多、美人指,夏黑等40多个品种,每年的6月到12月都会有新鲜的葡萄上市,12月到次年5月会有冷库葡萄供应。
  这里的葡萄有“档案”。基地自建检测室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保证每一批次葡萄检测合格,葡萄生产过程实现全程可追溯。
 
路线:
  (1)市区——北京中路——北京西路——S298——沽河绿道左岸——沽河游乐园
  (2)进入沽河绿道左岸——S209——曲家庄葡萄庄园
 
  地址:沽河街道办事处(原孙受镇)曲家庄村
  电话:13791808939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