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不负春日好时光

2017-04-05 08:36:35    来源:    编辑:
1鲜多多农场篇.jpg
 
  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好时候。南唐文学家徐铉写过一首《春分日》:“仲春初四日,春色正中分。绿叶徘徊月,燕飞犹个个,花落已纷纷。思妇高楼晚,歌声不可闻。”双飞的燕,低垂的柳,人面桃花的相映红,共同构成了国人对春天的想象。再通俗点说,鸟儿成双,花儿芬芳,那么,你缺同伴吗,能一起赏花的那种?趁这两天天朗气清,小编给大家搜罗来了大莱西最适合赏(zi)花(pai)的地方。
 
花岭农创园
 
  园区拥有池中荷花岸边柳,半园山水半园田的资源优势,是旅游采摘的好去处,也是儿童活动的乐园。在这里,可以感受“爸爸去哪了”中的滑沙乐趣,也可以体验蒸汽火车时代的神奇;在这里,可以三季赏花、四季品果;在这里,可以漫步于曲径通幽的葡萄长廊,也可以欣赏造型独特的艺术雕塑;在这里,可以喂养“红掌拨青波”的白鹅,也可以偶遇野鸡、野鸭、野兔。游人至此可赏可游、可摘可品,置身田园,定会流连忘返,让久居都市的您,身处自然之中,充分呼吸自然的芬芳,尽情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户外的桃花是不是都在养精蓄锐、蓄势待发呢?花岭有一棚的温室桃花,适宜的温度让它们更早的开放了,粉嫩的颜色让人很是心醉。

鲜多多农场
 
      鲜多多农场生活馆内以“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展现了未来农业科技发展的新方向及低碳、生态、健康的生活理念,也是最能体现绿色生活,休闲度假的地方。整个馆内种植了香蕉、莲雾、鸡蛋花、鸳鸯茉莉等南方佳果和花卉100余种,以人们一天的活动为脉络分为休憩区、生态会议室、西餐厅三大区域,是认识和了解各类植物的百科馆,垂直绿化技术、南果北种技术展示为核心,搭配园林花卉、热带亚热带园林植物为展示内容,通过技术手段,营造舒适的绿色人居环境,绿植掩映的休憩区,彰显了独树一帜的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体验。
     热带大棚里的蓬勃生机、百花竟艳的场面震惊到了小编。
 
      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是大棚里种植最多的一种花, 十六世纪的一位挪威公主由于对这种花有谜一般的喜爱所以就用自己的名字给这种花命名了,玛格丽特还叫占卜之花,相传只要手持玛格丽特,当一片片摘下花瓣时,口中念着“喜欢、不喜欢、喜欢、不喜欢……”待数到最后一片时,就可以对恋情作出占卜。传说如果准备一个瓶子,在每个有月亮的晚上,轻轻对着一朵玛格丽特干花说一句祝福的话,然后放进瓶子里,拥有了这一瓶的干花,他就可以拥有永远的健康,即使生病了最终也会痊愈。
 
 
日庄镇梨花节
 
  日庄境内梨园约有2万亩左右,种类繁多,种植历史悠久,主要分布在位于日庄境内的莱西湖沿岸及小沽河沿岸。
  每年来自各地的赏花者汇聚于此、共赏春光,文人墨客在此挥毫泼墨、共绘画卷——置身于万亩梨园春景中,幽深的梨花芳香沁人心脾,真是“东风夜放花千树,俏在丛深一笑中”,仿佛到了亦真亦幻的人间仙境;既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更有“粉淡香清自一家,未容桃李占年华”,万亩梨花,争先怒放,诗情画意尽在其中!游客在这里赏花可以呼吸乡味、融入乡村、体验乡情、放飞乡梦;在赏花的同时既可以采摘时令蔬果,还可以到好客人家品尝原汁原味、绿色天然的农家宴。
 
梅花山生态观光园
 
  梅花山生态观光园坚持以人为本、自然生态、现代旅游文化、突出地域特色为设计理念,充分利用自然地貌形成的以主峰为中心,客山为次重点的林环山、路环林,林中有景,景中有林的丰富效果,体现山水园林的主题思想,构造纯自然的生态环境。每个季节供观赏及游乐的花卉、树种都有一个主题园区,同时,这些植物又巧妙地分布整个生态园内,有分有合,有主有次,无论何地何地都有美妙的景观。园内依山就势,充分运用自然地貌,辅以乔木、灌木、草地结合等形式构造纯自然环境。同时点缀以适量的建筑小品,通过山水建筑和花木将全园分为景致各异、主题鲜明、趣味各异的空间和景区。到4月份,公园的梅花就基本全都开放了,到时候花山花海的样子你难道不想看看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