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旅游工作座谈会召开为景区发展规划“把脉”

2017-04-05 08:35:28    来源:    编辑:
旅游座谈会.jpg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全市旅游工作,助推全市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3月24日,市旅游局召开了全市重点旅游景区(点)旅游工作座谈会,回顾了2016年工作,总结经验,反思不足,研究对策,共谋2017年的发展。旅游局全体工作人员、旅游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及鲜多多农场、山后韭菜生态休闲农业园、沽河游乐园等20余家重点旅游景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旅游景区围绕解决景区发展现状、转型发展思路、招商引资需求、宣传营销计划、服务质量提升、安全生产、人才招聘培训等突出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会议指出,旅游招商引资和市场营销工作是贯穿2017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景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多渠道、多形式招商,促进景区又好又快发展;为加强景区之间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继续深化联合推介、捆绑营销的发展模式。
     本次座谈会为全市旅游景区发展理清了思路,参会人员都感到收获很大,对景区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思路。一致认为,景区要发展必须坚持招商引资,促进景区做大做强;坚持“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合力推广、互惠共赢”的发展原则,在旅游局的主导下打造“田园生态,休闲莱西”的城市旅游品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