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旅游发展委来我市调研

2017-02-17 10:10:34    来源:    编辑:

     2月3日,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局长崔德志带队一行3人来我市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花岭农创园,参观了园区建设,听取了沽河街道党委书记张俊武、花岭农创园总经理李国强对景区建设的汇报,对景区的运营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在白鹭湖温泉度假村,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景区的入住率、营业收入等具体情况,提出与即墨、平度等周边县市联动营销、开拓旅游产品的建议。座谈会上,崔德志对我市近年来旅游发展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于我市在景区运营、创新提升、品质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