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不负春日好时光

2017-02-17 10:02:43    来源:    编辑:

   开栏语:莱西是一座名副其实的“休闲之城”,无论是到旅游度假,还是在群体竞技,“休闲”始终是最深刻的体会。莱西构筑了以大沽河为生态中轴,以大青山为生态屏障,以莱西湖、月湖、青山湖为生态底色,以姜山湿地为生态要素的生态格局。

  从本期开始,旅游天地将推出“在路上”栏目,采用“探路踩线”的方式,为广大市民开拓一块能够在周末假期,有一个放飞心灵,诗意生活的去处,让你感受最强烈最蓬勃的生命的气息,让你放松心情卸下防备,回归自然。
  1沽河花岭生态园蒸汽火车.jpg
 
  光阴蹉跎,世界喧嚣,我们只顾埋头在工作和网络充斥圈子中,却忘记停下脚步看看自己,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本期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让你发现感动的地方。
 
花岭农创园
 
  生态园是青岛市集示范种植、休闲观光、特色农家乐、果蔬采摘、农场认种、民俗文化、科技研发推广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是国家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示范点。园区规划面积一千亩,建有十二栋大型日光温室、一个休闲餐饮区、一个产品深加工区及一系列配套服务设施。
  在这里,可以感受“爸爸去哪了”中的滑沙乐趣,也可以体验蒸汽火车时代的神奇;在这里,可以三季赏花、四季品果;在这里,可以漫步于曲径通幽的葡萄长廊,也可以欣赏造型独特的艺术雕塑;在这里,可以喂养“红掌拨青波”的白鹅,也可以偶遇野鸡、野鸭、野兔。这里是一个纯生态的自然环境,敞开怀抱,等待您的到来。
  每年1-5月是草莓成熟的季节,娇艳欲滴的草莓鲜美红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浓郁,游人至此可赏可游、可摘可品,置身田园,定会流连忘返。让久居都市的您,身处自然之中,充分呼吸自然的芬芳,尽情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