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春节小长假,国内必去景点

2017-01-22 09:49:52    来源:    编辑:

     说到旅行相信大家都有过旅行的经历,现在的人不是总说:你不走出去看看你没看过的世界,你就不知道自己的无知和渺小。转眼节就快到了,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春节期间出去旅游,那么2017适合春节旅游的地方有哪些呢?接下来大家就和小编去看看国内旅游必去的景点吧。

 香港

香港

  香港

  香港是全球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会之一, 香港素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地区之一所以不失为春节旅游的一个好去处。

  哈尔滨

哈尔滨

  哈尔滨

  如果不怕冷,可以考虑去哈尔滨。哈尔滨是世界冰雪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亚布力高山滑雪、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松花江上冬泳,雪塑、冰雪游乐在国内外都享有盛誉,冬季是游玩哈尔滨的最佳季节。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

  在这个“可能是中国最美丽的小城”的湘西明珠中,寻找沈从文《边城》月光下水边的吊脚楼、依山傍水的老城、南华山衬着的古老城楼、飞架于乌巢河深谷的石桥等。宁静而又悠远的古镇、乡民朴实旷达的作风、充满着民族特色的建筑物,成了人们前往最好的理由。

三亚

  三亚

  三亚,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全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全国最长寿地区,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它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

  厦门鼓浪屿

厦门鼓浪屿

  厦门鼓浪屿

  上岛寻找风情小店喜欢厦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鼓浪屿,喜欢漫步在沙滩上的感觉,欣赏那些老旧的别墅建筑,走在高高低低的街道上。更让人不舍的要算鼓浪屿那些风情小店,随便找上一处,在暖暖的阳光里吹着海风喝杯奶茶,亦或暴走了一家又一家,只为寻找那个最最心仪的小物件。在鼓浪屿寻店,你会发现通往幸福其实很简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