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6莱西旅游推介会在青召开

2016-08-03 09:41:01    来源:    编辑:

QQ图片20160728143316.jpg

 

QQ图片20160728143216.jpg

 

IMG_9867.jpg

 

   7月27日,以“田园生态,休闲莱西”为主题2016莱西旅游推介会在青岛山孚大酒店举行。青岛市旅游协会会长董天佑,青岛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副处长邹慧忠(挂职莱西市旅游局副局长)参加了推介会并致辞。

  董天佑表示,莱西是一座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城市,这里生态优良,民风淳朴,素有“青岛后花园”之称。青岛与莱西的关系一直非常紧密,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成功举办后,我市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升,旅游业也迅猛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青岛市区旅游行业部门能够加强与莱西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促进青岛全区域旅游一体化。
  推介会内容丰富,形式多变,现场以发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片、讲解PPT等多种形式对莱西旅游资源、特色产品以及招徕政策进行推介,展现莱西魅力。推介会开始前播放的沙画宣传片,通过不断流转的沙子,变换多姿图片将莱西旅游高度提炼,以独特的形式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清新之旅。市旅游局以及山后韭菜生态园、鲜多多农场、沁楠香休闲岛、沽河游乐园、东鲁农业公园5家景区分别利用PPT做了现场推介,中间穿插的抢红包环节也把现场气氛推上了一个小高潮。景区介绍后,青岛驴妈妈旅游网代表刘恩静介绍了莱西一日游、二日游经典线路,同程旅游网负责人也与景区代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推介会共有10余家媒体、近50家旅行社、9家景区参加,给我市旅游企业与青岛各大旅行社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推介的平台,进一步加大了我市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宣传促销力度,提升了莱西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品牌的竞争力及辐射影响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