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不玩水不夏天来这里让你一次玩个够

2016-08-03 09:38:41    来源:    编辑:

沽河游乐园1.jpg

 

沁楠香休闲岛.jpg

 

沽河游乐园.jpg

 

      炎炎夏日,到哪都是热,是不是不想出门?窝在家里又浪费了大好的周末,怎么办?下水呀,不玩水,不夏天!有水的地方总透着一股清凉。

 
沽河游乐园
 
      沽河游乐园位于望城街道辇止头村西北大沽河畔,计划投资10亿元,以“六大景观”(崒岵晓霁、平沙积雪、石崖避暑、长堤春树、石井清泉和南楼观涨)为依托,规划景区陆地和水域面积总计8000余亩,建有水上乐园、沙滩摩托、滑沙、垂钓、马术竞技、竹筏漂流、旋转木马、自控飞机、时令果蔬采摘、博物馆、农家宴、野炊露营等多种功能分区,努力打造青岛休闲旅游产业精品工程和高端品牌。
      6-8月,沙滩、滑梯、水上闯关、造浪池、竹筏等娱乐项目让人流连忘返,忘却了夏日的炎热。
      咨询电话88418999  88419888
 
沁楠香休闲岛
 
      规划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1600亩。项目西邻龙泉湖(原高格庄水库),南为龙泉湖社区,北连镇驻地,东靠省道蓬水路。目前已建成了汽车露营地、薰衣草风情园、锦鲤观赏池、牡丹园、桂花园、儿童戏水池、青少年户外拓展训练营地、垂钓平台等旅游景观,集农业观光、休闲采摘、农事体验、科普教育、儿童娱乐等功能为一体。
      7月23日,沁楠香盛大开业,在新开的撒欢部落中包括户外拓展营地和儿童乐园。儿童乐园项目包括梦幻城堡、梦幻爬网、海洋主题亲子乐园等。
      咨询电话:82422222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