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这些自然景观带你逃离喧嚣 体验奇幻漂流

2016-08-01 16:37:49    来源:    编辑:

玻利维亚天空之镜下的银河倒影

说起玻利维亚,就不得不提“天空之镜”。“天空之镜”其实指的是位于玻利维亚波托西省西部高原的乌尤尼盐沼,也是世界最大的盐层覆盖荒原边缘有盐场。

至于“天空之镜”的成因,据说在大约4万年前,这里原本是一个巨大湖泊,湖泊干涸后,就形成了一块月牙形状的盐沼地也就是如今的乌尤尼盐沼。乌尤尼盐沼昼夜温差极大,而且气候干燥,不过当你漫步在盐沼的天地,浸没在纯白的世界里,会彻底被这令人窒息般的美丽所折服。

俄罗斯摄影师Daniel Kordan 就曾前往拍摄,更拍下一系列银河倒影的作品,相当惊艳,近日在网上引起不少讨论。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下。

玻利维亚

无人机航拍丹麦森林上帝视角展现震撼自然美景

业余摄影师Michael Rasmussen是一名汽车部件销售员,来自丹麦奈斯特韦磁,他将摄影作为自己的一项爱好已达20年,Michael用无人机从空中俯拍了一组迷人的丹麦森林风光,美不胜收。

丹麦

苏格兰最高峰本尼维斯山夏季雪景隧道

冬天,大雪封山。风起时,雪被吹到了峭壁上。到了春天,随着积雪一点一点融化,一条由雪水汇成的溪流在积雪下面形成。受溪流的影响,一个小型隧道逐渐出现,并且随着风穿过隧道次数的增多,这个隧道会变得越来越大。

来自苏格兰斯特灵的莱恩卡梅隆(Lain Cameron)在业余时间是皇家气象学报的一名积雪调查员。为了记录夏季雪线,他利用周末与同事登上了本尼维斯山的北面,并称赞山上的雪景隧道是一场视觉盛宴。

苏格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