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家电仓库不慎失窃民警当天揪出“内鬼”

2019-08-22 09:07:5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宋学友 薛钰霖

  8月14日上午,市公安局水集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电销售公司负责人报警称:其在青岛路西侧的一个仓库内丢失了多台小型家用电器,总价值约3—4万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现场调查了解得知,案发现场的门窗并没有遭到破坏,公司也是在盘库过程中发现货物丢失的。据此,民警判断此案应该系熟人作案,随后民警一边对该公司的内部人员展开排查,一边调取案发地和周边监控。通过两者同步展开侦查,当天下午,民警便锁定了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徐某某。
  后经审查得知,徐某某于今年6月前曾在该家电销售公司工作,离职后其手中的仓库钥匙并没有上交,因其熟悉仓库的管理方式较为松散,遂趁机打起了歪心思,先后8次用手中的钥匙潜入仓库内,盗窃了多台不易被查觉的热水器、电风扇等小型家电,后低价予以销赃挥霍。
  当日,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