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公开依法查处暴力抗法袭警典型案例 陈某铨诽谤法官案

2018-04-19 09:49:11    来源:    编辑:

   2017年7月,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受理原告李某与被告浙江某建设集团及下属分公司、第三人陈某铨(江苏省苏州市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案件审理过程中,第三人陈某铨通过向被告浙江某建设集团出具《情况反映》、照片等材料,反映称该案审判人员曾与原告李某一起前往苏州某酒店就餐,在酒店包间内询问案件情况并制作笔录。为查明事情真相,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经查明:本案审判人员从未到苏州给原告李某做过笔录,陈某铨所提到的笔录为审判人员于2017年6月23日上午10点40分在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凤林法庭制作,有监控录像为证。陈某铨所述与事实严重不符,其故意歪曲事实、混淆是非,意图干扰审判,向法院施加压力,造成严重恶劣影响。

  2017年7月18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认为,在案件审理过程中,陈某铨编造虚假材料造谣、诽谤审判人员,造成严重恶劣影响,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第一款第四项、第一百一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对陈某铨罚款7万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