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检察院召开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7-04-10 08:35:31    来源:    编辑:
  日前,市检察院召开“讲奉献、树正气,顾大局、勇担当”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讲奉献、树正气,顾大局、勇担当”专项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开分别从讲奉献、树正气,顾大局、勇担当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动员讲话。该项活动为期一个月,重点排查整改在奉献精神、弘扬正气、大局意识、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全院干警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带头意识、团结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进一步增强以院为荣、以院为家的归属感,切实促进机关纪律作风转变,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各项检察工作新局面。
                                          (市检察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