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开展打击非法制售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2017-01-06 16:22:30    来源:    编辑:
1专项行动.jpg
 
  为强化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确保节前社会治安稳定,根据市公安局冬季社会治安整治行动的统一部署要求,12月28日,市公安局开展打击非法制售烟花爆竹第三次专项行动。
  行动中,治安大队会同指挥中心、督察大队、刑侦大队、院上、沽河、河头店、武备、日庄派出所等单位,对曾有非法制售烟花爆竹历史的院上镇小高岚村再次开展地毯式排查行动。
  行动期间,共组织警力60余人,分成8个小组,对该村逐户排查,一方面注意发现违法线索,另一方面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发放《致莱西市民的一封信》300余份,取得村民的理解和支持,并与350余户村民签订《不从事非法制售烟花爆竹保证书》,此次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雪凤 马少华)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