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献礼5.12国际护士节

2021-05-12 09:58:2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微信图片_20210511083918.jpg

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充分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精神,在疫情常态化下,不断提高系统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增强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5月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于梅花山生态园举行“最美白衣天使,健康快乐行”健步行活动。在五月的春风里,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充满朝气的笑容,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卫生健康局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秉承“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理念,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2300余名护理人员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勇于奉献,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动人的时代颂歌。
       大家手持国旗,在起点线上蓄势待发。在日常工作中,她(他)们是兢兢业业的“白衣天使”;在本次健步行活动中,她(他)们朝气蓬勃、神采飞扬、阔步向前,引来路人的驻足点赞。伴随出发声响起,大家挥舞国旗,迈着坚定的步伐,一边畅谈近期工作心得,一边相互分享节日的喜悦、观赏沿途的美丽风景,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放松了心情,展现了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
       本次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最美白衣天使,健康快乐行”健步行活动,增强了市卫生健康局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紧迫感与使命感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去,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继续发光发热,为建设“健康莱西”添砖加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