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奋发进取 彰显青春本色 ——市市立医院举办“5.12”青年护士技能大赛

2021-05-12 09:52:5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微信图片_20210511085913.jpg

在第110个护士节到来之际,市市立医院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护士综合技能大赛。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分为理论笔试和技能操作单人徒手心肺复苏两个版块,决赛为安全型静脉留置针穿刺术。共有23个护理单元183名护理人员参加比赛。
       赛场上,每位选手准备充分,动作规范标准、干净利落,将急救与优质服务贯穿于每个操作环节中,真正体现了护士的综合素质,面对病人,选手们的语言和动作严谨认真,“交流”与“人性化”服务良好到位,大家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各位评委更是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仔细观察每一个细节,认真评判打分。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李姣等6位选手获得大赛综合成绩一二三等奖,韩雪菲、张彤、许展华等22位选手获得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安全型静脉留置针、理论成绩单项一二三等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