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燃烧自己 照亮别人 ——市人民医院欢度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

2021-05-12 09:57:0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IMG_5693.jpg

5月8日下午,市人民医院隆重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暨护士脱帽仪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护理质控专家组成员、全体护士长、临床一线三十年好护士、优秀带教老师、优质护理服务明星、各科室护理骨干、2020年新入职护士及全体实习护士参加会议共同庆祝节日。
       慕卫东副院长宣读优质护理服务明星、优秀带教老师、临床一线三十年好护士表彰决定。
       2020年全世界新冠肺炎肆虐,全院护理工作者经受住了疫情的严峻考验,在隔离病房、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门禁管理等各个岗位勇于担当,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2021年,在做好本科室的护理工作前提下,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以行动赢得了全社会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赞誉和信赖,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神圣称号。
       护理部主任史本芹带领各科护士长举行了脱帽仪式。脱掉燕尾帽的天使,将以更清新的形象出现在病房,以更坚定的步伐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前行。之后,史本芹带领全体护士重温南丁格尔誓言,希望大家以“脱帽”为契机,提高护士职业素质及专业技术,通过规范护理行为、提高护理质量、保障护理安全,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