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科技促民生 科普惠健康 ——市中医医院开展2021 年“5. 12”国际护士节科普活动

2021-05-12 09:56:0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微信图片_20210511084140.jpg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的精神,充分发挥护理各专科的优势,帮助社会民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康素质的提升,市中医医院在 2021 年“5 . 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开展科普活动。
       “5 . 12”国际护士节科普活动周主题为:科技促民生科普惠健康——护卫健康,未病先防。5月8日上午,医院组织17名医护人员在南京路社区服务站和月湖广场为市民免费义诊,科普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市民进行义诊,科普了高血压、糖尿病和颈肩腰腿痛方面知识,免费测血压了617人,测血糖486人,健康行为指导342人,发放健康小知识传单五千余份,提高了市民的健康素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