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卫生健康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出生缺陷防治技能竞赛

2019-09-03 09:37:3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徐文超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医疗保健机构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提高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近日,市卫生健康局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出生缺陷防治技能竞赛。

  竞赛分为笔试和操作两部分,旨在全面考察参赛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评委专家组按照婚前检查和孕前优生检查项目的技术要点、服务规范、工作流程等方面对参赛人员进行了综合评估。通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优秀选手6名代表我市参加青岛市级决赛。

  此次竞赛的开展,推进了预防出生缺陷各项措施的落实,提升了全市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更好的服务育龄群众奠定了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