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城关医院普及心肺复苏急救知识

2019-09-03 09:36:2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徐文超

  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医生,但是谁都有可能会遇见需要救护的人。为响应党的号召,全民普及心肺复苏急救知识与技能,近日,城关医院党支部组织专业医护人员进企业为员工们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医护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心肺复苏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技术操作要点,以及注意事项,通过模拟人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操作过程,包括判断意识是否丧失、有无自主呼吸、有无脉搏、进行胸外心脏按压、清理口腔异物、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

  此次培训活动让企业员工们明白了健康和急救的重要性,提高了急救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学以致用,并将学到的急救知识教给家人,希望今后能够经常接受类似培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