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城关医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9-08-07 09:19:2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钟苗雨

右边简讯.jpg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近日,城关医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演讲比赛。21名来自不同科室、不同年龄的选手们参加比赛。
  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对初心、使命的深刻体会和认识,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观众们认真倾听着每一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并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评委们从参赛者的演讲内容以及形象风度和整体效果等方面对演讲者进行了综合打分。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医院全体职工的觉悟与认识,更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对待工作与生活,用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负责任与使命,共同为衷爱的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