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中医医院大力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2019-06-20 09:09:1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姜宁
  近日,山东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苏培庆一行来到市中医医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考察组一行分别到针推康复科、电教室、学术厅、医院相关基础建设及部分设施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看望老专家。考察组对中医院的功能建设和设施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拟定在医院针推康复、护理等专业领域设立实习基地,建立教学、实习服务链,让教育更接地气,为医院注入更加鲜活的知识和理念。以此为契机,自6月起,学校定期安排相关专家来医院坐诊、授课,整合资源,分工协作,在医、教、研等方面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积极推进医院规范化和优质化医疗服务,提升中医院医护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据了解,2019年我市将“大力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加快发展中医药事业”列入了政府重点工作,为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市中医医院围绕“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此项重点工作,在中医药文化宣传、科普养生方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中医文化大讲堂”。同时,加大中医文化宣传力度,让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走进百姓心中,开设中医专业知识讲座,培养提高临床中医师诊疗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