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大爱无疆 医者仁心

2019-05-14 09:57:4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初晓

  为展现我市医护人员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5月10日,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市市立医院在济南路中学阶梯教室举办了“莱西市庆祝国际护士节暨优秀医护工作者表彰大会”。
  现场对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选出的10名“第三届最美医护”,组委会评选出40名“2018年度莱西市优秀护士”、40名“2018年度莱西市优秀医生”、20个“2018年度莱西市优秀护理团队”、20个“莱西市优秀科室”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市护理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不忘救死扶伤的初心,牢记服务人民的使命,树立起我市卫生健康行业的良好形象,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来自我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医护人员,向在场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合唱、舞蹈、情景剧、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展示了医护人员挥洒汗水、奉献青春的数载芳华,一心为患、护佑健康的热血情怀,彰显了卫生健康系统奋发向上、奋勇前进的精神风采。
  近年来,全市医护工作者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敬业奉献,提升自身素质,改善医疗服务和医疗质量,使群众满意度得到了明显提升。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卫健系统职业风貌,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动人的时代颂歌。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把真诚和爱心奉献给每一位患者,为伟大的医护事业、为健康莱西谱写着华丽的乐章。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会将温暖与爱心传递,开拓进取,在南丁格尔“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指引下,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术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切实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科学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