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南墅中心卫生院举办护士节庆祝活动

2019-05-09 09:35:0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坤

6版 2.jpg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日前,南墅中心卫生院护理部于举办了护士节活动——“白衣天使展风采,共筑健康中国梦”糖尿病健康教育讲堂。讲堂结合临床实际及专科特色,运用多媒体,以形象的图片、视频、实物教具、现场示范等教学方法,向大家展示了糖尿病疾病的注意事项及特色疗法,也让更多的患者了解到糖尿病的日常保健知识,帮助患者“早发现、早治疗、早诊断”。
  课后,护士们自发组织为几位孤寡且行动不便的患者进行理发。老大爷感动地说:“我不会说什么好听的,但我知道你们是最好的,剪完头发我整个人都轻松、亮堂了,感谢你们。”
  护士部主任左丽说:“在基层医院行动不便的患者比较多,需要我们更多的耐心、关爱和照顾,让患者治病的同时,有一个良好的住院体验。”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患者们对糖尿病慢性病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也展示了南墅中心卫生院医护队伍良好的职业风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