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夏格庄中心卫生院举办2019年首届“肾友会”

2019-04-24 09:30:0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春霞

image001.jpg

  为进一步提高人们对慢性肾脏病的认识,给广大肾友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改善肾友们自我管理疾病的能力,帮助肾友树立回归社会的信心。4月21日,夏格庄中心卫生院血液净化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医路相伴 透亮人生”的2019年第一届“肾友会”活动。
  80余名肾友及其家属汇聚在一起,现场通过采取知识问答、趣味游戏、健康知识宣教、表演节目等方式,为肾脏病友搭建交流、互助的平台,在加强医患沟通的同时,提高了公众的认知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