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南墅中心卫生院山里红公益服务中心 健康扶贫走进青山社区

2019-03-22 10:54:3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李坤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积极打造健康教育品牌,进一步服务广大百姓的健康需求,近日,南墅中心卫生院山里红公益服务中心在青山社区开办了《高血压、冠心病大讲堂》系列讲座,弘扬健康文化,传播科学的养生观,普及疾病预防保健等知识,还为贫困群众发放爱心小礼品,并指导大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体育锻炼,控制血压,戒烟限酒,低盐少油等科学的生活方式。
  此次健康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困难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而且将健康扶贫落到实处,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南墅中心卫生院将按计划继续组织安排医生与专家组成宣教团队,进镇村、进社区、进学校,进行健康知识宣传,逐步提高山区贫困群众的健康素养,使老百姓掌握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与基本技能,保障山区群众的生命健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