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情绪不佳时如何运动

2019-03-08 13:22:53    来源:    编辑:

   运动应该是持之以恒的,但是心情不佳时还怎么进行?《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给做出了总结,教你利用不同情绪来锻炼,非常有指导性。

  焦急渴望。当你焦急而又充满渴望时,可进行一些相对艰苦的训练。思考过度引起的焦虑最好被引导在舞蹈或有氧健美操上,它能强迫你注意套路和动作,而不是进入消极的思维模式。如果焦虑程度较重,练习强调深呼吸的瑜伽是有帮助的。另外,你需要有陪护者,否则如果在惊恐障碍发作时做重量深蹲,会很危险。
  悲伤。大量研究表明,锻炼是最好的抗抑郁药之一。尽管有氧运动能促进让人感觉良好的大脑化学物质的释放,但力量训练更能缓解抑郁。举铁让人注重当下,而不再反复思考过去的事。
  生气发怒。火冒三丈时,可利用这种“燃料”做高强度间歇式锻炼,或者跆拳道、拳击。运动结束时,消极的情绪就会被留在健身房。不过需注意的是,面对任何负面情绪总是求助于锻炼,并不是健康的方式,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人民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