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中医医院成为我市“人伤无忧” 试点医疗单位

2019-01-16 13:56:5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姜宁  
  为适应国家医疗保险体制改革,切实保障被保险人与患者的切身利益,实现减损与服务双赢,创新人伤理赔合作模式,日前,市中医医院与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成为我市“人伤无忧”试点医疗单位。
  这次合作有利于人伤赔案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高,为经公司推介的客户提供优质、合理、优惠(医疗费用全额垫付、人伤事故专业指导、贴心探视全程无忧、人伤调解快速理赔)的医疗服务,从而有效降低医疗费用,控制涉残占比,降低伤残赔付成本,实现了对交通事故中伤者“住院不花钱”和“驻医院调解”的双重便利服务。在太平洋保险投保车险的客户出险后,伤者可在市中医医院享受到“住院+理赔”的一站式便捷服务,真正实现了交通事故伤者住院“看病不花钱”。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