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如何健康过春天

2018-03-23 09:38:55    来源:    编辑:

   春天到了,脱掉了厚厚的棉衣,可是又会遇到倒春寒,要如何健健康康地度过气候不定的春天呢?

  春天,万物复苏,饮食上也要讲究,最好是吃一些辛甘发散之物。春季阳气初生,最好选择枸杞、郁金、丹参、元胡等,食品最好选择大枣、大豆、葱、香菜、花生等。
  春天气候变化很大,主张春捂,不可过早减衣,最好是去室外舒展筋骨,要夜卧早起,多参加室外活动,克服倦懒思眠状态,让自己的精神与大自然相适应。
  春季养生的目的就是为了防病保健,要常开窗,使室内空气流通,保持空气清新,并加强锻炼,提高机体防御能力。要注意口鼻保健,防止病从口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