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口腔诊疗机构专项培训

2017-11-28 14:08:5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张林
  为认真贯彻落实医疗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口腔诊疗器械消毒工作,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近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了口腔诊疗机构负责人和执业人员知识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邀请济宁嘉祥口腔医院从事院感工作的杜艳敏讲解《口腔院感标准及器械消毒灭菌操作规范》,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口腔科、口腔诊所医护及院感等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结合口腔工作特点,重点对医务人员面临职业风险、口腔器械消毒灭菌技术操作规范等院感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口腔器械消毒灭菌技术操作规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的实际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