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为艾而行,畅坦未来”专家巡讲在市人民医院举行

2017-11-28 14:08:3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卢金滨
  近日,由市人民医院普通外二科主办的胃肠肿瘤诊疗进展2017暨青岛市“为艾而行,畅坦未来”专家巡讲举行。
  活动旨在探索中晚期胃肠道肿瘤的治疗策略,提升临床医师诊疗水平,推动胃肠道靶向治疗领域的事业发展。分享了胃癌的最新研究进展、抗血管生成药物阿帕替尼在肺癌中的探索及应用、原发性肝癌的诊疗规范及靶向药物临床研究进展。
  市人民医院普外二科主任韩祥军为大家讲解了《莱西市胃肠肿瘤诊治现状》,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肿瘤科教授刘华敏,就《2017晚期结直肠癌治疗新进展》、青岛市中心医院普外科教授辛建军就《2017国际胃癌抗血管生成治疗新进展》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临床医师对抗血管生成药物在胃癌、肺癌及肝癌治疗领域的认识,为以后的临床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