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卫计局考核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2016-08-01 15:47:18    来源:    编辑:
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考核工作.jpg
 
  为进一步促进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规范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市卫计局组织专业公共卫生机构业务骨干及相关人员共20人组成2个督导组,于7月8日至15日分别对我市16处卫生院、8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考核。
  为确保督导考核工作的严肃性、准确性,市卫计局专门召开了考核前会议,并进行业务培训,重点对考核标准统一了口径,力求本次考核公平、公正。考核工作中,考核组成员贯彻“稳定数量,提高质量,确保群众受益”的工作原则,把“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讲解问题”贯穿整个工作过程,将考核和指导相结合、相统一,为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指明了今后工作方向和重点。考核后局医改办将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重点,确保我市各基层单位将2016年12类49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到实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