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声 明

2018-05-23 10:35:03    来源:    编辑:

   近日,因不知名第三方借用邮储银行莱西支行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对我行声誉造成不良影响。邮储银行莱西支行在此作出如下声明:

  一、 邮储银行莱西支行将严格执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以及相关监管机构的业务监管要求,杜绝消费贷款流入房地产。
  二、 邮储银行莱西支行未与任何开发商及房屋中介开展消费贷款的业务合作。一切借用我行名义开展的销售手段均属于虚假宣传,属于违法行为,我行保留最终法律追究权。
        特此声明。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莱西市支行
2018年5月16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