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秦皇岛实施离境退税政策

2018-05-03 09:48:46    来源:    编辑:

   记者从秦皇岛市政府了解到,5月1日起,在秦皇岛市兴龙广缘山海关老龙头店和家惠超市北戴河联峰路店等9家离境退税购物商店购物的境外旅客,可享受离境退税政策。

  境外旅客是指在我国境内连续居住不超过183天的外国人和港澳同胞。在退税商店购买符合退税条件物品,满足同一境外游客同一日在同一退税商店,购买金额达到500元人民币的退税物品且该退税商品尚未启用或消费,即可从正式对外开放并有退税代理机构的口岸离境时(离境日距退税物品购买日不超过90天),办理退还增值税,退税率为11%,其中包含由退税代理机构收取的2%的退税手续费,境外旅客实际得到9%的增值税退税优惠。
  境外旅客在退税商店购买退税物品需要离境退税的,应在离境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购买退税物品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向退税商店索取《离境退税申请单》,经海关验核签章后,向退税代理机构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办理退税。秦皇岛市的离境退税口岸有秦皇岛港和秦皇岛北戴河机场。离境退税代理机构为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