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人民币升值助力出境游

2018-02-08 13:39:32    来源:    编辑:

   根据旅行社方面发布的春节旅游数据显示,受到人民币升值的影响,美国、俄罗斯、日本等地成为今年春节旅行热门地。其中,美国海岛游自由行产品价格较去年下降15%。

  近年来,美元汇率下跌,夏威夷、关岛、塞班分属三个美国热门海岛,且在春节期间内,又是反季游。自由行产品价格较去年下降15%。在各旅行网站上可以看到,美国夏威夷6日4晚自由行报价下降到7000元以下,关岛4日自由行下降到5000元以内。
  据悉,菲律宾、斯里兰卡、中国香港、越南、美国、日本、中国澳门、加拿大、俄罗斯、中国台湾。人民币对菲律宾比索、斯里兰卡卢比、港元以12.5%、11.4%、9.6%的升值幅度,排名前三,人民币对美元以升值约9%位居第五。(人民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