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互联网金融掀赴美上市热

2017-11-21 09:35:24    来源:    编辑:

   今年第四季度,美股市场格外热闹。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密集登陆美股资本市场,继趣店、拍拍贷、和信贷、融360等多家互金企业成功赴美上市后,乐信集团也即将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官网近日公布了中国金融科技公司乐信集团递交的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根据招股书,乐信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LX”;乐信此次拟融资5亿美元,承销商为高盛、美银美林、德银以及华兴资本。
  美股市场并不仅仅看重招股说明书中的“成绩单”,能否具备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商业模式也显得尤为关键。记者了解到,新兴市场中的新兴行业具有发达国家不具备的很强的爆发力。在美股市场,有话题、有爆发力的公司就会受到追捧。
  美盛集团的分析师Kim Catechis在最新的研报中表示,看好中国科技股的表现。“目前,新兴市场在科技的许多领域已经取得了主导地位,随着大量隐藏增长点出现,以及最优质的公司增强其竞争壁垒,该领域可能会涌现一些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他表示,金融与科技的融合是新兴市场“超车”发达国家的一个典范,移动革命对此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无论是资金转账和支付,储蓄和投资,保险和借款,新兴市场都比其他地区展示出对金融科技更大的热情。(南方日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