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文化中心工程通过国家优质工程奖验收

2017-08-22 09:27:5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曹敬文 周玮斌
  日前,“国家优质工程奖”专家复查组一行4人对我市文化中心工程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复查。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专家组对文化中心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资料管理、创新技术运用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申报工程的创奖优势进行了充分肯定,最终,市文化中心工程项目顺利通过了国家优质工程奖的验收。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工程质量水平,市城建局质监处不断加强对建筑工程质量的管控,加大了对“精品工程”的培育力度。通过举办创优讲座及现场观摩会,紧贴工程现场实际,从工程创优方案到具体施工做法,对各参建单位进行创优指导,同时大力推广全市创优工程的做法,为我市建筑工程争先创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我市共创建国家优质结构工程1个,泰山杯工程2个,青岛市优质结构工程8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