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暴雨后有温情,保险业在行动

2017-08-17 09:43:00    来源:    编辑:

   8月4日至5日,我市突遭狂风暴雨袭击,导致部分人民群众的财产严重受损。面对灾情,我市保险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保险稳定器的作用,以高效、快速、简化的理赔手续,保证受灾保户尽快获得相应的赔偿,保障受灾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与受灾群众共渡难关。截至目前,我市保险业共接到各险种报案累计达300余件,损失达近千万元。

  随着时间的流逝,暴雨的痕迹已渐渐消逝,但理赔工作还在继续,暴雨理赔后续环节有序展开,逐步全面进入定损、赔付阶段。保险业将继续加快案件处理速度,确保客户及时获得赔付,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庄严承诺。
 
以下为部分保险公司理赔情况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支公司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措施,由班子成员带队,紧急集中全体查勘员、协赔员、业务骨干等,分成多个应急小组,投入理赔查勘工作。理赔人员不分昼夜始终坚持奋斗在一线,在第一时间为客户送去公司的高效、优质理赔服务。截止到8月8日接到车险、农业险等各险种报案累计207件,损失约为521万元。图为公司理赔人员查勘现场拍照。


 

 
  中国大地保险莱西支公司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预案,做好查勘车辆等物资准备,查勘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随时待命。开启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近期自然灾害,加快理赔速度,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将赔款送达客户手中。
  8月5日8点14分,大地莱西支公司接95590调度称标的宝马X3在院庄村被水淹。接案后立即联系客户并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指导客户处理事故,并帮忙联系拖车施救,在最快时间内完成了理赔工作。


 

中国人寿莱西支公司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组,第一时间排查核实水淹中受伤的人员,赶赴降水量大的地区开展出险客户排查和慰问工作,并开通理赔应急通道,积极配合市政府做好暴雨后的救灾工作。截至目前,中国人寿莱西支公司已做好相关应急工作部署,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理赔部立即组织调配人员,启动了风险应急方案,报案高峰时值夜晚,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理赔部宋峰总经理两部手机随时听取汇报、莱西支公司左晓艳几次冲到雨中查看,车险、非车险查勘人员分配有序,接到报案后的定损人员迅速联络客户,夜班查勘员,冒着暴雨连夜逐案查勘,特别是香港路,水深至50多公分,路政部门已采取拦截不让行人通过的情况下,为将客户的损失降为最低,查勘员从小路移动到事故现场,确认水位,安排施救,帮客户及时联系4S店至深夜23时多。截止到8月5日,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支公司报案23件,预估金额36万元左右,置完成率100%。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经营理念,以极速、极易、极暖的全新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