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10亿元! 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2017-07-19 09:24:25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通讯员 刘祥成
  7月13日,青岛昌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积极协调我市部分金融机构,组织姜山镇中小微企业召开了融资担保贷款联益会,促成银行与多家企业达成了担保贷款合作意向,有效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青岛昌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我市唯一一家政策性担保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为我市中小微企业搭建良好的融资平台,2016年为49家中小企业提供了融资担保,担保金额达到1.9亿元。2017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预计担保金额将达到3亿元以上。其中,支农担保达到了15家,担保金额为6600万元,占担保金额的35%。截至目前,公司共为全市近百家企业提供融资业务,融资总额10亿余元,有效地支持了我市的中小微企业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