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建行新版手机银行打造移动金融领航者

2017-07-11 09:53:54    来源:    编辑:
 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新版手机银行重装亮相,将“智慧、生态、协同”的先进理念融入其中,打造移动金融服务的领航者。新版手机银行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与用户体验,全新打造五大频道,设计五大菜单的主导航系统,包括首页、信用卡、投资理财、贷款、悦享生活,并以“智慧”为核心亮点,为用户提供智慧的财富管理,智慧的投融资,智慧的生活圈,智慧的用户体验服务。
 
财富管理 全面精细
 
  建行新版手机银行提供全面的、图文并茂的资产负债信息,便于用户轻松掌控财富状况。资产总体状况,全量账户信息,直观清晰呈现;快捷交易名下资产,动态调整资产组合。多种收支管理工具,贴心图表数据分析,用户随时管理个人收支情况。投资报告,提供基金、国债、理财等投资收益情况;消费报告,获知每月线上线下消费结构;结算报告,知晓资金流入流出情况;预算管理,多方位控制月度消费,轻松实现预算的精细化管理。
 
操作流程 化繁为简
 
  建行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全新的设计风格,设计简单、大方、清新,对转账、支付、投资理财等主要功能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梳理简化,创新了手机银行服务。
  首先是目录简化,新版客户端对手机银行4000个页面进行重新设计,重组流程,用户仅需两步操作,即可到达所需页面;其次是变更登录方式,利用指纹代替键盘输入;再次是转账“五合一”,智能选择交易路径,优化入口布局,突出展示用户常用功能;最后是简化手机支付流程,现在简单几步就能完成。
 
特色功能 更有个性
 
  个人手机菜单可“自定义”,即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对首页、理财频道菜单进行自主设置模块,彰显客户个性的同时,便于客户快捷完成常用交易,如常用转账人、定期水电费缴纳等。
  同时,新版手机银行随时关注客户的交易习惯,洞察用户的投资偏好,不再对所有用户推送同质化服务,依据用户行为偏好,进行分群管理,将客户需要的、喜欢的精确、个性化推送,让用户觉得未曾谋面却又无比熟悉。
 
智能应用 人性服务
 
  近年来,各家银行发力智能服务,融合现代金融业和互联网技术,推出了各种类型的智能技术应用。
智能“小微”随时在线进行热点问题推荐,报错问题解答,真正实现“人机对话”;日历也能智能化,可以轻松设置待办事项,如信用卡及贷款还款日、理财到期日等,让客户省心更放心!
  详情可到青岛建设银行莱西支行咨询
  咨询电话:88483254  88456897  88465023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